黃毓民對泛民表失望

黃毓民對泛民表失望 料雙方難再合作 @ RTHK NEWS


黃 毓 民 對 泛 民 表 失 望   料 雙 方 難 再 合 作
2009-02-28 HKT 20:11

社 民 連 主 席 黃 毓 民 表 示 , 對 於 有 泛 民 主 派 議 員 , 建 議 修 訂 議 事 規 則 , 他 感 到 非 常 失 望 , 認 為 本 來 是 同 一 陣 營 的 議 員 , 不 應 提 出 有 關 建 議 , 相 信 日 後 社 民 連 與 泛 民 主 派 難 有 合 作 空 間 。
被 問 及 將 來 在 立 法 會 內 , 會 否 有 更 激 烈 行 動 , 黃 毓 民 表 示 , 會 視 乎 議 題 而 決 定 , 強 調 以 不 傷 人 作 為 底 線 。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