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全體離場後記招 真不該

泛民全體離場後記招 真不該就6.4事件強姦全港市民@14MAY09


煲呔發表無恥六四立埸 自稱代表香港 現埸市民怒叱 泛民離埸抗議 @ 09-05-14


煲呔死撐 稱別人誤解其無恥六四立埸 @ 立會答問大會 2009-05-14


六四問題爭拗引起混亂答問大會暫停
14.05.2009 16:04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立法會答問大會表示,明白對港人對六四的感受,而事隔多年,國家發展在多方面都有成就,並為本港帶來經濟繁榮,相信港人會對國家的發展有客觀評價。他說,自己的意見是代表一般港人意見,言論引起泛民議員不滿,認為他不可以代表香港人,但曾蔭權堅持。泛民議員不滿,集體拉隊離場,而社民連的梁國雄及公眾席上一名巿民,因為責罵曾蔭權,被主席曾鈺成下令離開會議廳,因為情況混亂,曾鈺成暫停會議。

立法會公眾席有人突然站立批評曾蔭權
14.05.2009 15:53

立法會答問大會上,當行政長官曾蔭權回答吳靄儀員,有關六四事件的問題時,公眾席上有 一名人士突然起身抗議,並大聲批評曾蔭權沒有良知,該名人士隨即被工作人員帶離公眾席 。

陳偉業同民建聯議員爭吵
14.05.2009 16:05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立法會,出席答問大會時表示,明白港人對六四的感受,而事隔多年,國家發展有在多方面都有成就,並為本港帶來經濟繁榮,相信港人會對國家的發展有客觀評價;曾蔭權話自己的意見,是代表一般港人意見,言論引起多名泛民議員不滿,拉隊離場,主席曾鈺成暫停會議,社民連的陳偉業離場時,同民建聯議員爭吵,互指對方是走狗。

曾蔭權對說話被誤解表示抱歉
14.05.2009 16:13

立法會答問大會,在中斷大約十分鐘後,會議恢復,但不滿行政長官曾蔭權言論,而中途離場的多名泛民議員,並無返回議事廳。曾蔭權重申港人對國家會有客觀評價,對他的說話引起誤解表示抱歉。他早前回答議員提問時說,明白港人對六四的感受,而事隔多年,國家發展有在多方面都有成就,並為本港帶來經濟繁榮,相信港人會對國家的發展有客觀評價。曾蔭權話自己的意見,是代表一般港人意見,吳靄儀不滿曾蔭權無作澄清,她同多名泛民議員 不滿,拉隊離場。主席宣布暫停會議。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