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若元鬧爆廣管局CCTVB!告無綫!!

蕭生好波!!! 蕭若元鬧爆廣管局CCTVB!告無綫!!@免費電視牌照公聽會CABLE-14JULY09


蕭若元指控 TVB 壟斷 違反廣播條例 2009-07-14


蕭若元鬧爆廣管局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政府為無綫及亞視服務牌照中期檢討舉行第二場公聽會,有出席的市民和團體對兩台服務表示不滿,發言時更粗口橫飛,多個團體更衝上台舉牌示威,情況失控,台上嘉賓多次被打斷發言。

第二場公聽會昨晚於跑馬地舉行,吸引逾三百五十名市民出席,兩小時公聽會淪為質詢大會,多名市民粗口橫飛,矛頭直指無綫管理層,有人衝至台上舉牌示威,包括掀起「無綫新聞事事旦旦」風波的「事旦男」衝至台前,台下人大聲叫囂,打斷台上嘉賓發言,秩序混亂。

多個團體入場抗議兩間電視台新聞報道自我審查嚴重,炮轟廣管局漠視無綫嚴重壟斷,民間電台「阿牛」曾健成批評,無綫總經理陳志雲只專注做《志雲飯局》,節目欠缺資訊及低級趣味,亞視則成中央十台,促兩台將牌照交還政府,重新公開競投。

網絡電台創辦人蕭若元指無綫壟斷藝人合約問題嚴重,但廣管局視而不見,擬向申訴專員公署投訴。多名市民突然大叫「解散廣管局」。有市民指,無綫多齣電視劇內有「仆X」對白出街,社民連三子之前在立法會講「仆X」卻經特別聲音處理,雙重標準。

陳志雲回應說,當管理層十五年來,無綫多年投放大量資源栽培幕前幕後人員,他促亞視如感競爭有欠公平,應舉出實證。亞視執行主席張永霖會後說,他正親自搜集對亞視存不公平競爭證據,日後會公開交代,廣管局則仍未收到亞視正式投訴。

對於昨晚的公聽會場面失控,多名市民言論涉人身攻擊,影視處長鄭美施指會作檢討,希望最後一次在屯門大會堂舉行的公聽會有所改善,籲市民言論包容尊重。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