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辯 02 黃毓民 vs 葉劉淑儀*

1/2 毓民 vs 葉劉 - 論社民連抗爭 @ RTHK 激辯 Ch 2 2009-02-28


2/2 毓民 vs 葉劉 - 論財政預算案 @ RTHK 激辯 Ch 2 2009-02-28


激 辯 第 二 集   黃 毓 民 vs 葉 劉 淑 儀

社 民 連 貫 徹 火 爆 議 政 方 式 , 在 財 政司 司 長 曾 俊 華 本 周 三 宣 讀 預 算 案 期 間 , 先 後 埋 身 指 駡 , 搶 奪 文 件 試 圖 阻 止 他 繼 續 宣 讀 預 算 案 , 令 會 議 一 度 中 斷 。 曾 俊 華 認 為 , 兩 人 的 行 為 無 聊 及 幼 稚 。 立 法 會 三 十 名 議 員 聯 署 譴 責 事 件 。 葉 劉 淑 儀 譴 責 社 民 連 的 做 法 , 而 事 件 主 角 黃 毓 民 對 此 做 法 有 何自 辯 的 理 據 呢 ?

曾 俊 華 多 次 表 示 問 責 高 官 在 目前 經 濟 不 景 下 減 薪 無 助 解 決 目 前 困 難 , 惹 來 各 政 黨 批 評 未 能 與 市 民 同 舟 共 濟 , 身 為前 高 官 的 葉 劉 淑 儀 會 爆 出 當 年 董 建 華 年 代 各 高 官 對 減 薪 的 看 法 。

港 民 意 研 究 計 劃 最 新 民 調 顯 示, 剛 公 布 的 預 算 案 , 滿 意 度 是 回 歸 以 來 的 『 尾 二 』 , 這 份 預 算 案 有 人 批 評 為 力 度 不足 , 未 能 照 顧 中 產 之 外 , 協 助 低 下 階 層 紓 困 的 措 施 亦 微 不 足 道 。 葉 劉 淑 儀 及 黃 毓 民出 身 不 同 , 各 自 代 表 不 同 階 層 在 議 會 內 發 聲 , 他 們 如 何 批 評 這 份 預 算 案 呢 ? 對 政 府的 未 來 理 財 哲 學 又 有 何 建 議 呢 ? 本 周 『 激 辯 』 預 算 案 。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