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大談王維基

黃毓民大談王維基 1


黃毓民大談王維基 2


黃毓民大談王維基 3


王維基給亞視員工的信(節錄)2008-12-17

【明報專訊】…我對亞視管理層的期望:「正直」和「誠信」。

…每一位管理人員,對於自己部門的帳目及開支必須負起全責,一切應在具透明度及完善通報機制下進行。

第一,我們沒有既定立場,絕不偏袒和保護政府,亦非凡事反對……絕不應自我定位為「中央十台」,正如我一直所強調,我們要做香港人的電視台。

第二,我們不可以「創作」新聞……我們絕不可以像其他媒體一樣,根據「據悉」、「據聞」,甚至是「消息人士透露」的內容撰寫新聞。

第三,我們堅決捍衛「公眾知情權」。我們不應以個人判斷去預測某新聞對社會的後果,來決定新聞報道與否。

註﹕王維基於上任10日後去信亞視管理層和員工,談及企業責任和3點新聞原則



傳媒指陳永棋證實王維基已辭職 (星島)12月17日 星期三 12:24

有傳媒報道,亞洲電視非執行董事陳永棋表示,王維基已經離職。但王維基就指,暫時沒有回應。

傳媒報道指,陳永棋表示,董事會今日會開會,但未知會否召開記者會。他又證實,王維基已經離職,但拒絕評論他是否自己請辭。

而王維基接受傳媒電話查詢時表示,被問到他是否已經辭職,及何時會有交代事件,他只是稱,暫時沒有回應。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