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 - 周一嶽傲慢態度照舊問非所答

黃毓民議員 - 周一嶽傲慢態度照舊問非所答@立法會17DEC08


立法會- 議程3
3. 張宇人議員問:
據悉,近日接連有食肆結業,飲食業已成為金融海嘯沖擊下的重災區,業內人士提出了減輕 其負擔的若干訴求,但政府一直未有具體回應。就此,政府可否告知本會:
(一) 會不會參考政府於2003年為應付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爆發而推出的紓困措施,即時 寬免菜館牌照及酒牌的牌照費1年;如果不會,原因是甚麼;及

(二) 鑒於《污水處理服務(排污費)規例》訂明排污費收費率由本財政年度起計的10年每年上 升約百分之9,政府會不會即時寬免飲食業的排污費及工商業污水附加費最少4個月,以改 善飲食業的營商環境;如果不會,原因是甚麼?

負責答覆的政府官員 : 食物及生局局長
環境局局長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