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選] 黃毓民:明知不可為而為

黃毓民:明知不可為而為

黃毓民剛到黃大仙龍上選區為維園阿哥任亮憲拉票,他估計這個區很難作出真正的對決:「這個區長期被工聯會佔據,而且又有民主黨,不過我們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另外,他指人民力量這次的參選,是為了要讓支持民主派的人多一個選擇。

任亮憲寸陳婉嫻係最佳女主角
2011年11月06日 (12:31 pm)


[轉載/Youtube] 一代票后、工聯會陳婉嫻,今屆區選在黃大仙龍上區東山復出,受到人民力量任亮憲狙擊,備受外界關注,競選氣氛亦非常熱烈。

今早任亮憲獲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助陣,其後陳婉嫻在助選團簇擁下路過任亮憲陣地,任亮憲隨即叫陣,拿起金像獎模型,大叫「你睇嫻姐,最佳女主角」。

陳婉嫻對此感到不悅,表示應心平氣和追求民主,又指很樂意跟任對話,但擔心助選團受到對方人員謾罵。

同區另一候選人還有民主黨林偉基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