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借MJ串保皇黨/高官授勳章

頭條新聞 - 借 MJ 串保皇黨 2009-07-10


頭條新聞 - 高官授勳章 2009-07-10

「 博 嘴 博 舌 ─ ─ 勳 章 事 下 」 : 受 薪 高 官 獲 授 勳 , 毋 須功 勞 功 績 , 只 需 市 民 不 滿 夠 多 , 對 中 央 和 特 首 夠 忠 心 , 就 得 ; 似 乎 比 絕 世 好 工 , 更「 筍 」 。 ( 主 唱 : 劉 浩 剛 、 馮 家 俊 )

頭條新聞 - 特首答問大會耍太極 2009-07-10

「 頭 條 劇 場 ─ ─ 追 擊 8 月 15 之 追 擊 氣 候 / 政 制逃 犯 」 : 特 首 答 問 大 會 , 任 一眾 議 員 如 何 追 擊 , 曾 蔭 權 一 招 「 我 沒 補 充 」 便 挪 移 過去 ; 從 未 來 回 到 現 代 追 擊 鄭 中基 的 阿 Sa , 如 何 擺 平 他 ?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