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六四國殤)20周年遊行

2009年5月31日,群眾在起行前在維園集合時的情形︰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支聯會舉辦(六四國殤)20周 年遊行。
在起行前,參與的群眾及團體在維園集合時的情形︰


2009年5月31日,遊行前支聯會常委帶領群體唱『中國夢』。

009年5月31日(星期日),支聯會舉辦(六四國殤)20周 年遊行。
在起行前,支聯會常委帶領群體唱『中國夢』。

2009年5月31日,遊行前司徒華先生介紹高志活的兩位公子。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支聯會舉辦(六四國殤)20周年遊行。

在起行前,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先生向群眾介紹︰制作『國殤支柱』丹麥雕塑家,而今年被拒 絕入境的高志活先生(Jens Galschiot)。
而他的兩位公子,順利入境後參加支聯會舉辦(六四國殤)20周年遊行。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