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辯 11 黃毓民 vs 劉江華

激辯 《 中 國 不 高 興 》- 黃毓民vs劉江華@2MAY09(1)


激辯 《 中 國 不 高 興 》- 黃毓民vs劉江華@2MAY09(2)


《 中 國 不 高 興 》 一 書 描 繪 去 年 中 國 與 西 方 世 界 發 生 的 種 種 矛 盾 , 帶 有 強 烈 的中 國 民 族 主 義 觀 點 。 在 民 間 引 起 不 同 反 響 , 有 人 將 其 稱 為 狹 隘 的 極 左 民 族 主 義 思 潮的 抬 頭 , 有 的 則 認 為 這 是 中 國 現 在 最 需 要 的 氣 節 。 該 書 建 議 中 國 作 為 一 個 崛 起 的 大國 應 該 " 持 劍 經 商 " , 中 國 對 西 方 要 " 有 條 件 地 決 裂 " , 不 應 一 味 地 討 好 、 逢 迎 、跟 西 方 接 軌 。


中 國 究 竟 在 外 交 、 經 濟 等 方 面 應 如 何 發 展 ? 中 國 正 如書 中 所 述 真 的 崛 起 了 嗎 ? 在 世 界 舞 台 上 中 國 會 扮 演 什 麼 角 色 呢 ? 對 中 國 當 權 者 有 微言 的 黃 毓 民 與 保 皇 黨 的 劉 江 華 如 何 理 解 這 本 書 所 提 出 的 觀 點 呢 ? 本 周 六 雙 方 將 就 此『 激 辯 』 一 番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