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若元周顯評白韻琴謝偉俊分手

周顯親述上星期與白韻琴 謝偉俊飯聚,不相信傳聞


蕭若元評論白韻琴與謝偉俊分手事件


白韻琴 今公開交代
2009-04-08

與謝偉俊20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年屆65歲的白韻琴,20年前戀上比她年輕15年的「才俊」謝偉俊,一同經歷人生的高、低、起、跌。正當大家以為這對姊弟戀「打風都打唔甩」時,卻傳出謝偉俊抵受不住25歲的青島姑娘徐程程誘惑,已跟白韻琴分居一個月。對於分手一事,白韻琴稱今日會公開交代。

傳搬離愛巢 獨居一個月

白韻琴與謝偉俊(Paul)這對現實版的楊過與小龍女,相戀20年,經歷過女方入獄、男方被律師會除牌等大風浪都恩愛如昔,一直被視為姊弟戀的典範。不過好景不常,昨日有雜誌圖文並茂,指謝偉俊因抵受不住一個名叫徐程程的青島美女的挑情電郵,決定恢復「自由身」,主動搬離與白韻琴同住的銅鑼灣寓所,在外獨居一個月。

與青島姑娘互通電郵

這個洋名叫 Michelle的青島姑娘徐程程,在網誌上公開了她與謝偉俊的部分電郵內容。她透過電郵主動介紹自己的年齡、身高、體重、喜好及職業(青島某舞蹈學校老師),更附上兩張玉照給謝偉俊珍藏。Michelle的主動,加上漂亮純情的外表打動了謝偉俊,兩人開始互通電郵傳情。女方在其後的電郵中坦言仰慕謝偉俊,大讚對方是個了不起的人;謝偉俊在一封回覆的電郵中亦表示想跟Michelle見面,想欣賞她的舞蹈,更以英文說自己想像女方與其他幸運的男子跳舞,頓生醋意。

報道指謝偉俊為了跟Michelle發展,上月已搬離與白韻琴同住的銅鑼灣寓所,重過單身生活。而白韻琴在男友搬走後,連日來都一臉非常落寞和憔悴的表情。周日有雜誌記者更拍下白韻琴和謝偉俊在某酒店餐廳巧遇時,女方大鬧男方的照片,顯示兩人關係緊張,恩情不再。

謝偉俊刻意避傳媒

記者就分手一事聯絡白韻琴,她表示未找到謝偉俊,要向對方了解過後才答。謝偉俊已搬走?白韻琴說﹕「我不回應。多謝關心。對不起,今日不方便說,明天我會跟大家見面。」而謝偉俊如常返立法會開會,但散會時卻未見蹤影,懷疑從別的通道離開避過傳媒追訪。

肥媽﹕不覺感情有問題

而早前曾訪問過白韻琴和謝偉俊的肥媽(瑪利亞)對兩人傳分手感詫異。肥媽表示上次訪問時,兩人雖會頂嘴耍花槍,但不覺感情有問題。她說﹕「他們經歷了太多了,由官非到阿Paul當選議員,若他們真的分手,實在太突然了。」有傳兩人因第三者介入才分手,問年輕女生是否難抵擋?肥媽說﹕「不認同,感情要來時擋不住,要走亦留不住。每段感情也有開心和不開心,曾留下美好回憶已足夠。」

記者﹕娛樂組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