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國雄:你睇吓佢就真係瞓著咗!

梁國雄-長毛:『你睇吓佢就真係瞓著咗!你飲杯咖啡好唔好?』2009年3月11日



推動全民驗身

陳健波議員動議下列議案:

鑒於本港人口老化,將會對醫療體系構成重大壓力,而一般市民往往忽略定期進行身體檢查 的重要性,當病情惡化時才求診,既影響治癒的機會,亦令公營醫療開支大增;本會促請政 府重新全面規劃預防非傳染病和推廣健康的政策,包括:
(一) 盡快研究逐步及有系統地為香港居民定期進行基本身體檢查,透過及早診斷和治療來預防疾 病;
(二) 同時為不同的高危組群制訂合適的健康檢查方案;及
(三) 推動健康生活及健康教育,全方位鼓勵市民多做運動,讓香港發展成為一個真正的健康城市 。
就議案提出的修正案
(iv) 陳偉業議員動議下列修正案:

在"(一)"之後加上"為基層市民提供免費及全面的身體檢查服務;(二)";刪除原有 的"(二)",並以"(三)"代替;及刪除原有的"(三)",並以"(四)"代替。

出席的政府官員:食物及生局局長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