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鳴大放-社民連-抗爭手段

大鳴大放090303-抗爭手段-PT1


大鳴大放090303-抗爭手段-PT2


大鳴大放090303-抗爭手段-PT3


大鳴大放090303-抗爭手段-PT4


香港政治-抗爭手段

社民連三子在財政預算案公佈當日"掃完檯"後, 被民建聯聲討並聯署譴責, 泛民議員因此受壓發出譴責聲明, 日來又在社民連高調記者會反駁後轉而柔性回應, 此時此刻反映出泛民三黨的歧異, 當中孰好孰壞, 對年底政改表決有何影響? 會令三黨兩鼓力量提前決裂嗎?

我的觀點: 弄清分歧, 使彼此的未來選民有更清晰認知, 計票較易; 對政改投票, 此次事件應會對泛民個別人士造成反省的作用, 是讓步還是繼續抗爭, 會有更清楚表態. 衹是, 有些人..尤其自命藍血的, 會盲從肥鵬年前來港時丟下的一句: 跟中國(官方)爭取些甚麽, 要有耐性說項, 要堅定地談判. 問題在...肥鵬當年跟中共談判官員是對等關係, 但現在香港七百萬人和我們的民意代表都是被欺壓瞞騙的受害人, 這種關係...加上背棄基本法白紙黑字的承諾, 怎能有耐性, 何處可談判?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