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侵權嚴重 政府視若

黃毓民-侵權情況嚴重,政府視若無睹2009年3月11日


II. 質詢
4. 劉江華議員問:

有評論指出,近年不少傳媒機構的操守存在問題,因而對社會風氣及青少年產生深遠的影響 。就此,政府可否告知本會:

(一) 是否知悉在過去兩年,當局或相關行業機構接獲關於印刷及電子傳媒機構行為操守問題的投 訴及這些傳媒機構因而被懲處的個案數目分別是否有上升的趨勢;期內有否檢討現行措施是 否足夠可以處理這些投訴;

(二) 鑒於透過互聯網發布新聞及信息越來越普及,當局有沒有留意到一些傳媒機構以不道德的手 法報道及發布信息的內容(包括文字、相片及短片)是否越趨嚴重;過去兩年,有否向有關 的傳媒機構發出警告或提出起訴;及

(三) 在尊重新聞自由及保護知識產權的前提下,當局如何監管傳媒機構自律,不去侵犯別人的知 識產權?
負責答覆的政府官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