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瓶梅Ⅱ愛的奴隸 科大電影評論

金瓶梅Ⅱ愛的奴隸 科大電影評論


修身齊家 睇戲評天下 科大電影評論第十六集
www.Sage-Saga.org
金瓶梅Ⅱ愛的奴隸
Bobby評分: 55
Mickey評分: C+

Cinema.com.hk 故事簡介:
好色的西門慶 (林偉健 飾)殺害了武大郎 (吳志雄 飾)後,順理成章的討了金蓮 (早川瀬里奈 飾)為妾。 可是,西門慶還不滿足,使計勾引了花子虛 (譚幹聰 飾)的妻子李瓶兒 (上原 Kaera 飾),把花子虛活生生氣死。
武大郎的弟弟武松得知武大郎被殺後,誓要為哥哥報仇,卻誤中西門慶的美人計,遭西門慶 的婢女春梅 (梁敏儀 飾)冤枉強姦,被刺配充軍! 春梅因而獲賞識,成為西門慶的妾群之一!
從此,西門慶天天「金(金蓮)瓶(瓶兒)梅(春梅)」,不但嘗盡各式各樣的性愛花式, 還變本加厲的玩變態性愛遊戲。
糜爛的生活令西門慶淘空了身子,他變得要靠藥物才能重振雄風,而這就是西門大官人走向 滅亡的開始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