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 - 政府唯我獨尊益fund佬

黃毓民 - 政府唯我獨尊益fund佬!吶喊燒炭吊頸跳樓你死你事!@財委20FEB09


借網友一句 :
一個利益輸送之方案竟以利民紓困的名義而獲得順利通過,情何以堪實不忍卒睹何其謊謬至 極點? ...
**************************************** *****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修訂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第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 事項
1. FCR(2008-09)62* 總目148- 政府總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經事務科)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向合資格人士的強制性公積金戶口注入特別供款」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90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和獲強制性公積金豁免的職業退休計劃的合資格成員的強制性公積金戶口注入特別供款。)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2/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營運總 監(執法))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5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