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陶君行談社民連長遠發展

毓民阿陶談社民連長遠發展 @ ATV NEWS 2009-02-03



黃毓民表示社民連長遠要發展地區民生事務 2009-02-03

多次衝擊議會文化,社民連三位立法會議員的出位表現,每次開會都成為焦點。主席黃毓民 表示,社民連不會只搞出位,長遠亦要靠地區工作,黨才能得到市民支持繼續生存。

開會離開座位、擲蕉,社民連三位立法會議員出位舉動街知巷聞,關於他們的短片,在網上 有超過十萬人次看過。

社民連主席黃毓民表示,黨的知名度的確提高了,對議會工作有幫助,但他承認社民連要成功不能單靠出位,一定要發展地區民生事務:「組織是你一定要有地區工作,你一定要有地區網絡...第二就是培訓,對於有潛質的年青人,要培訓他們參加地區工作,參與公共事 務,這兩點都是未來社民連發展的重點。」

黃毓民表示,為了加強地區工作,他計劃開設第一個地區辦事處,而社民連地區網絡比較小 ,會支援地區人士多走幾步。

陶君行是社民連地區網絡的主力,他雖然敗陣立法會選舉,但仍繼續在地區紮根,每星期落區多次接觸街坊,替社民連打穩地區基礎:「(街坊需要)失業保障、醫療保障、退休保障...黃大仙是一個人口老化的地方,是一個基層市民集中的地方...地區工作可算是我 們的探熱針,了解市民大眾的看法。」

陶君行認為,社民連的支持度不會因為經濟情況轉好或轉差而有大變化,但作為區議員,他 會繼續在黃大仙區聆聽市民的聲音,爭取他們的支持。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