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梁國雄-強積金注入供款

黃毓民-向合資格人士的強制性公積金戶口注入特別供款 @財委會13FEB09


梁國雄 - 麻木不仁!政府拒轉注積金6K為現金救水深火熱市民@財委會13FEB09


燒炭又如何?政府堅拒現金6K救民.陳鑑林發爛渣趕時間出賣選民@13FEB09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FCR(2008-09)62 總目148- 政府總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經事務科)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向合資格人士的強制性公積金戶口注入特別供款」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90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和獲強制性公積金豁免的職業退休計劃的合資格成員的強制性公積金戶口注入特別供款。)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2/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 長(財經事務)/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營運總監(執法))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5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 FCR(2008-09)63 總目106-雜項服務
非經常開支新分目「提供款項予亞洲開發基金第九次補充資金活動」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個非經常開支新分目,承擔額為2億610萬元,以便提供款 項予亞洲開發基金第九次補充資金活動。)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1/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外事 )/香港金融管理局高級經理(外事))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1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