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國雄-醫者父母心?!最毒一嶽心!

梁國雄- 醫者父母心?!最毒一嶽心! 竟強詞門診服務無需輪候(!?)@立會17DEC08


陳偉業議員問:
政府於去年 6月回答本人的質詢時表示,醫院管理局已推行若干措施縮短專科門診非緊急個案的輪候時間。然而,本人近日仍接獲不少市民投訴,他們指專科門診的輪候時間過長,甚至有個案要輪候長達6年。他們憂慮長期得不到適時治療會使病情惡化。就此,政府可否告 知本會,是否知悉:
(一) 每項專科門診去年的平均輪候時間,並按輪候時間(少於1年、1年至兩年以下、兩年至3 年以下,以及3年或以上)列出去年年底的輪候個案數目;

(二) 每項專科門診的現行個案中,最長的輪候時間是多久;及

(三) 醫院管理局會不會採取進一步的措施,改善專科門診輪候時間過長的問題;如果會,詳情是 甚麼;如果不會,原因是甚麼?

負責答覆的政府官員:食物及 生局局長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