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 : 施政報告(屎中取珠)

2008年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辨論- 黃毓民議員向施政報告致哀 !!! 1/2


2008年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辨論 - 黃毓民議員向施政報告致哀 !!! 2/2


2008年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辨論 2008-10-31

卿姐發炮勞動三男擺平

立法會進行最後一日的致謝動議辯論,建制與泛民議員發言時火藥味濃厚。吳靄儀發言時繼續發表泛民主派對功能組別存廢的立場,她認為自己雖然來自功能組別,但功能組別必須癈除,這是一個腐朽的制度,並說「無功能組別議員,有勇氣話要堅決取消功能組別」。
來自地產及建造界的石禮謙,聽後悖然大怒,在發言時表示「我唔鍾意人話我係一個腐朽的議員,我為我係功能組別立法會議員而驕傲。」吳靄儀立刻澄清謂「無話我的同事係腐朽,我係講個制度」。

李卓人自嘲執咗屎

石禮謙和吳靄儀剛被曾主席「擺平」,葉國謙又點起新火頭,他指中大民調顯示,有很多人支持人大常委對普選時間表所下的決定。劉慧卿聽後又火起三丈,質問葉國謙為何只引述中大民調,又不引用對他立場不利的港大民調。經曾鈺成一輪調停,卿姐怒意未息,繼續發炮,身兼民建聯黨員的黃國健就要求主席執行議事規則,不再讓劉慧卿辯論。卿姐一出,就要民建聯三個大男人齊手發功才能擺平,難怪民主黨也要吸納卿姐入黨。
至於語不驚人勢不休的黃毓民,昨日就比喻今次的施政報告為「屎中取珠」。因為很多議員在一份十分差勁的施政報告中,找兩三個好處讚揚一下,就支持致謝動議,完全是小罵大幫忙。隨後,李卓人向黃毓民道歉,因為他自己當初承諾,若施政報告提出最低工資立法及生果金增至一千元,他就會支持致謝動議。所以不得不背棄老友,贊成致謝動議,但他不諱言,「今次真係執咗屎」。

Source: 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php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