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1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2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3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4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5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6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7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8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9


毓民︰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 Part 10


2008年11月24日,社會民主連線主席兼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出席由香港政治研究學 會(www.hkspp.org)、香港人文哲學會(www.hkshp.org)、 思考學園(www.athink.org)合辦的「我的從政歷程與理念」,與市民大眾 分享其從政理念和議會體驗。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