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國雄議員質詢張建宗 -玩死傷殘工

*殭化主席 + 殭化局長 ... 玩死傷殘工人!*梁國雄議員質詢張建宗@立法會5Nov08



因工斷去一腳既工友(黃色衫那位先生)就坐在張局長身後, 但張建宗福利局長漠視傷殘工人死活,只殭化於制度/數字下,人家一家大細死活與我何幹 ? 被評為"還有工作能力" =/= 有顧主聘請!
*智慧傷殘局長~所謂唔做唔錯,最好唔好煩我!" 而立會主席則任由官員答廢話,浪費了時間卻命代表市民既議員收口? 這就是主席既功能?!
*殭化主席 + 殭化局長 ... 玩死傷殘工人! 山長水遠到立會依然被漠視, 請兩位看看坐在輪椅上那無奈落寞的背影漸漸遠去... 有甚麼感想? 請別忘記這只是冰山一角!

Latest

五區公投起動大會

五區總辭影片

行政長官答問會

社民連三週年音樂會

Link to My Rad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